我是一只瑜

不定期掉落自己喜欢的脑洞

唠嗑爱好者

请来跟我说说话~

【83/赫海/全员向】SUJU宿舍日常

#沙雕小段子

#伪现实向

#如果老少年们都全部住回宿舍会发生什么呢~

#故事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

 

 

01.<关于大扫除>

按照suju宿舍规定,宿舍里每周六都要进行大扫除。朴正洙跟往常一样分配好每个人的任务后,提着一个桶去哼哧哼哧地装水了。

 

金希澈不动声色地走向自己事先放在沙发角的大挎包,偷偷地检查了一遍里面的东西,然后清了清嗓子:“特儿呀——”

 

一旁的李赫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移到金希澈旁边,笑得欠揍:“哥,我昨天可是听到PD跟你说今天的录制改到后天了哦~”

 

金希澈:“……特儿我来帮你提水!”

 

李赫宰看着金希澈咬牙切齿的样子赶紧溜到李东海旁边,跟他一起鼓捣吸尘器。两个人浓情蜜意,李赫宰拿着吸尘器清扫,李东海跟在旁边聊天撒娇。清扫完客厅之后李赫宰蹲下来把吸尘器里的垃圾清出来,让李东海接着用吸尘器自己去倒垃圾。李东海学着李赫宰的样子按了按钮,可吸尘器却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
 

李东海顿了顿,又大力地按了两下。吸尘器仍旧一动不动。他用力拍了拍吸尘器,动静引来了曹圭贤。

 

曹圭贤:“东海哥你在干嘛?”

 

李东海看着一动不动的吸尘器就有点气,上脚踹了一下:“它突然不动了,也不知道怎么搞的。”

 

曹圭贤看了一眼被他东海哥弄得奄奄一息的吸尘器,叹了一口气,然后气沉丹田:“神童哥——东海哥又把吸尘器弄坏啦——”

 

神童闻言从房间里探出了头,手里还拿着螺丝刀:“周一他弄坏的电饭煲我还没修好呢他怎么就又弄坏吸尘器了!!!”

 

李东海躲在丢完垃圾的李赫宰背后:东海不知道,东海只是一个想好好做家务的宝宝。

 

 

 

02.<关于打游戏>

宿舍里一般组团开黑的有四个人:金希澈、神童、李赫宰、曹圭贤。

 

这天,四个人又聚在一起组团打游戏。

 

李赫宰:“哦!游戏更新了以后多出来了好多东西!哇看起来好酷!这个新的枪看起来好酷啊!”

 

金希澈:“呀李赫宰你别吵啦——哎哎哎!!你们快过来!!有人开枪打我!!”

 

李赫宰:“哥!是我!我试一下这个新的枪怎么打!”

 

金希澈:“?”

 

金希澈:我现在想试试你该怎么打

 

神童:“哦希澈哥,别去前面那个房子里!”

 

曹圭贤:“为什么,一般房子里才能拿到东西啊,希澈哥我跟你一起进去。”

 

然后曹圭贤和金希澈双双阵亡。

 

神童:“都跟你们说了别进去……我感觉那个房子就不太好。对了,前面那个车也别过去。”

 

金希澈:“巧合罢了,游戏最重要的是操作,你看我这次这个操作就肯定没问题……”

 

话音刚落,金希澈就被爆了。

 

金希澈:……

 

垃圾游戏,不玩了。

 

 

 

03.<关于看电影>

Suju宿舍的周日晚保留节目是看电影。每到周日晚上老少年们就会坐在客厅,打开投影窝在一起看电影。

 

今天看的是一个很感人的电影,当看到影片中母亲和孩子历尽千辛万苦终于重新相聚的时候,客厅里的气氛也变得无比感性与煽情。

 

曹圭贤隐约听到右侧传来低低的抽泣声,悄悄扭过头就看见李东海流了泪。李赫宰贴心地给他递上纸巾,还用手把李东海的头靠在了自己肩上。李赫宰顺了顺毛,轻轻吻在李东海发顶。

 

在曹圭贤背后,金希澈的眼眶也微微发红。他看着荧幕里来之不易的大团圆结局,泪水忍不住溢出眼眶。看来自己真的年纪大了,眼泪也变得多了起来,金希澈固执地不肯拿纸巾也不肯发出鼻子吸气的声响,悄悄换成用嘴巴呼吸。

 

忽然,紧贴着他坐的朴正洙伸出手来与他十指相扣,金希澈有点不好意思,他避开直视朴正洙以免朴正洙看见他的眼泪,轻声问:“怎么了?”

 

朴正洙没回答,只是捏了捏金希澈的手,主动把半边身子靠在金希澈身上。

 

朴正洙的脸贴在金希澈的肩膀上,有点热热的。金希澈伸手环住他,良久,朴正洙带着一点鼻音在他耳边悄声道:“没关系的,你看,妈妈和孩子相聚了,我们也都重新相聚了。”

 

投影的光很暗,只够描出客厅里每个人的轮廓。金希澈握紧朴正洙的手,轻轻摇了摇。

 

是啊,我们也都重新相聚了。

 

 

 

-FIN-

上完网课脑了几个小段子~希望喜欢!请多多评论8!

评论(10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